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对政务服务不满意可通过四种方式投诉

对政务服务不满意可通过四种方式投诉

  • 2022年11月20日
  • 来源:大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对政务服务不满意可通过四种方式投诉

     为规范政务服务投诉处理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优质服务,切实维护企业和群众合法权益,云南省办公厅印发了《云南省政务服务投诉处理办法(试行)》自2022年7月10日起施行。大理市全面推广落实云南省政务服务投诉处理办法,全市18个相关政务服务机构已明确专人负责政务服务投诉处理工作,主要是处理各级政务服务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投诉。对政务服务不满意,可采取以下4种投诉方式:一是现场投诉,投诉人到各级政务服务机构、政务服务管理部门现场进行投诉;二是电话投诉,投诉人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和各级政务服务机构、政务服务管理部门对外公布的监督投诉电话进行投诉;三是网上投诉,投诉人通过云南政务服务网、“一部手机办事通”,以及各级政务服务机构、政务服务管理部门对外公布的电子邮箱等网络投诉渠道进行投诉;四是信函投诉,投诉人以邮寄信函或者通过各级政务服务机构、政务服务管理部门投诉意见箱、意见簿等进行投诉。

    经统计,2022年第三季度我市政务服务投诉共受理8件,其中现场投诉2件,电话投诉4件,网上投诉2件;现场处理2件,非现场处理6件;均已全部办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