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大理州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发布 我市再创佳绩

大理州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发布 我市再创佳绩

  • 2022年03月04日
  • 来源:大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发布 我市再创佳绩

近日,大理州对12县市、大理经开区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出炉,大理市位列全州第一名,是继2020年度全州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大理市获全州考评成绩第一的历史下再创佳绩。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来抓,厚植营商环境沃土,向更优营商环境要发展。这一年里,围绕构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闻令而动,齐心协力,全面推进营商环境对标提升、实体经济降本减负、企业合法权益保护、涉企政策落地落实、政务服务高效便捷、重商亲商商等行动,推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跑出“加速度”。

下一步,大理市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群众的获得感和企业的满意度为导向,系统、深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区域发展软实力全市将在总结好相关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坚持对标先进地区,持续优化开办企业、财产登记、缴纳税费、水电气报装、信用建设、政务服务、政策和法治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补齐办理建筑许可指标等工作短板,以更优营商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助力。(市政务局崔春梅2022.3.4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