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市区域公共品牌“与理相伴”推荐会在沪举行

大理市区域公共品牌“与理相伴”推荐会在沪举行

  • 2023年04月18日
  • 来源:大理市商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9日,由大理州商务局、大理州乡村振兴局、大理州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大理市商务局主办;重庆度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大理市区域公共品牌“与理相伴”推荐会在上海“印象·大理”浦东新场体验中心圆满举办。

大理州商务局副局长茶加标、大理州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苗宝成、大理州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副主任杨振彪、大理州商务局市场流通管理科科长刘恒良、大理市商务局局长蒋静怡、大理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文斌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理州商务局副局长茶加标为推介会致辞

推荐会上,大理州商务局副局长茶加标从品牌运营、品牌管理、发展战略三个方面对品牌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大理州区域公共品牌“苍洱名品”以及大理市区域公共品牌“与理相伴”的基本情况。

现场大理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文斌接受了媒体采访

陈文斌表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造就了资源富饶的大理,良好的自然条件为大理特色旅游及优质农产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大理市已打造了一批以旅游、茶叶、花卉、牛奶等产业为代表的知名品牌企业,下一步,大理市将通过对特有产品进行挖掘和精细化开发,结合市场定位和品牌定位,积极推广“市级区域公共品牌+企业品牌”的运作模式。鼓励引导上规模的名特优产品依规使用区域公共品牌,迅速提升区域公共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开展区域公共品牌自营产品研发、包装升级、销售渠道拓展等工作,带动我市小、散、弱农特产品品牌化发展。

此次活动组织了多家大理市本土企业参加推介会,现场展示了欧亚牛奶、白族扎染、玫瑰花茶、下关沱茶等150余款大理知名产品,现场共邀请了60余户采购商,参展意向订单金额达300万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