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15241069x/2022-00021
  • 发布机构: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报名人员审核情况的公示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报名人员审核情况的公示

  • 2022年03月14日
  • 来源: 大理经开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大理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大理市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管理运营工作的通知》、《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管理实施办法》及省州关于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管理的相关规定,大理经开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于2022年2月7日至2月11日对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凤福苑小区、尚能苑小区)进行了公开报名,共计报名人数为246户。

根据《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进行公开分配的报名公告》要求,报名人员在报名阶段已提供申请人及同住人房产、不动产及车辆证明。在报名初审的基础上,我单位会同市场监管、税务、公积金三大部门进行联审,截至目前,相关部门已将审核情况反馈我单位。为加快分配进度,确保申请人尽快入住,我单位现将各相关部门已反馈的审核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请广大居民及社会各界对本次公示予以监督,如对此次公布的名单中所列申请人申请条件有异议,您可通过来电、来访、邮寄的方式向大理经开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反馈。

反馈受理单位:大理经开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反馈电话:0872-2154773、2160294、2385121

公示时间: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3月29日。

本次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租赁住房公开分配,抽签选房时间、地点、方式将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电话通知等方式另行通知。


附件: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审核表(公示)                

大理经开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