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15241069x/2022-00024
  • 发布机构: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

关于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配租工作的公告

关于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配租工作的公告

  • 2022年03月31日
  • 来源: 大理经开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做好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配租工作,根据《大理经开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配租实施方案》要求,决定对符合条件申请人进行摇号配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摇号配租房源282套,房源地址位于大理市凤仪镇河西村凤福苑公租房。

我单位于2022年2月7日至2月11日开展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报名工作。报名人员在报名阶段已提供申请人及同住人房产、不动产及车辆证明。在报名初审的基础上,我单位会同市场监管、税务、公积金三大部门进行联审,于3月15日至3月29日对审核情况进行公示,现决定对符合条件申请人进行摇号配租。

二、摇号方式

本次摇号采取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保障性住房摇号配租系统电脑摇号,并在监督、公证等相关部门的监督下,按照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规范流程、严格监督的原则进行。因申请人员较多及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摇号通过选取部分申请人代表及监督员到现场参会,并委托大理州南诏公证处进行全过程公证。

三、摇号时间和地点

(一)摇取参会申请人代表及监督员时间:2022年4月13日上午9:00签到,9:30正式开始。

(二)正式摇号配租时间:2022年4月14日上午9:00签到,9:30正式开始。

(三)摇号地点:大理创业园E座四楼二号会议室(大理市满江街道裕龙大道)。

四、摇号程序

(一)4月13日摇取申请人代表及监督员程序

在监督、公证等相关部门的监督下,在所有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中,通过电脑随机摇号摇取6名申请人代表,3名监督员。摇号结果一式两份,经相关部门、公证部门、住建部门、大理经开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字盖章后,一份由公证处封存备案,一份由大理经开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留存。

抽中的申请人代表、监督员应符合保障条件,具有保障性住房资格及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主申请人,4月14日参会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并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身份后方可进入会场。

(二)4月14日摇取房源程序

1.试机导入数据。在公证及相关部门的监督下,在公证人员现场试机后,由现场工作人员将申请人信息及分配房源,导入电脑摇号系统。

2.摇取房源。在公证及相关部门的监督下,进行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公共租赁住房摇号。由申请人代表负责按键,摇号系统随机匹配,现场生成配租结果,摇中的房源将通过大屏进行展示。摇号配租结果一式两份,经相关监督部门、公证部门、住建部门、大理经开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申请人代表、监督人员签字后,一份由公证处封存备案,一份由大理经开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留存。配租结果产生后,将配租结果通过短信方式通知申请人,并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大理融媒经开区等微信公众号公布。

3.宣读公证词。摇号结束后,公证人员宣读公证词。

五、注意事项

(一)及时公示,接受监督。摇号配租仪式结束后,摇号结果将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大理融媒经开区等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布,抽中房源的申请人请于4月18日-4月22日到短信通知的地点进行确认并办理配租相关手续,若逾期不进行确认并办理相关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时参会。请涉及参会的代表及监督人员,按时参会,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前来参会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并自觉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三)留意短信通知

特此公告。

大理经开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2331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