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15241069x/2022-00036
  • 发布机构: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大理火车站站房提升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公告(1号)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大理火车站站房提升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公告(1号)

  • 2022年05月31日
  • 来源: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协调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加快推进大理火车站站房提升改造项目,改善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大理市城市形象,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云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既有铁路大理火车站站房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云发改基础〔2022〕158号)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按大理市总体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对公共利益的需求,经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研究,拟对下列范围内的房屋进行征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范围:大理站站前职工宿舍楼,共涉及被征收房屋48套,规划占地面积约0.99亩(规划面积以实测面积为准)。

二、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在征收范围内不得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房屋内外装修等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三、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该片区征收范围内的单位、个人的房屋产权和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入户调查登记由大理市人民政府满江街道办事处负责,届时请各产权单位、个人(住宅产权人)予以支持配合。

特此公告。


附件:大理火车站站房提升改造项目征收范围图


                2022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