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74688123P/2023-00344
  • 发布机构:

大理市2023年第二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拟发放名单公示

大理市2023年第二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拟发放名单公示

  • 2023年11月30日
  • 来源: 大理市社会保险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进一步稳就业促发展惠民生20条措施的通知》(云政办发〔2023〕28号)和《云南省社会保险局关于落实2023年失业保险政策做好经办服务工作的通知》(云社险通〔2023〕9号)的政策规定,经申报、审核等程序,现将大理市2023年第二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拟发放的云南大理瑞鹤药业有限公司等20户单位60810.55元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11月30日-12月6日)。

请上述单位尽快通过“云南公共就业网上服务办事大厅”进行确认(尤其注意:1、核对单位开户行账户是否正确,2、自愿放弃的也要进网厅确认放弃)网厅确认的位置:单位服务--失业保险服务--稳岗返还发放确认--确认发放或自愿放弃。无法网上确认或网上确认信息与本单位实际不符合的请到大理市社会保险中心进行办理,确认后我们将按照相关程序及时拨付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

在公示期限内,对公示人员有异议的,请向大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理市社会保险中心反映。

投诉、举报电话:

大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72-2128069

大理市社会保险中心0872-2121808

附件:大理市社会保险中心2023年第二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拟发放名单

                       大理市社会保险中心

                        2023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