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15251320N/2023-00156
  • 发布机构:

上关镇2023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上关镇2023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 2023年12月06日
  • 来源: 上关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上关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项目交易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上关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主线,努力提升队伍素质、加强内部管理、优化服务载体、创新服务举措、规范交易行为,以更好的作风,更高的效率,更优的环境,整体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关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年1月至2023年11月30日累计办理进场交易项目17宗,实现交易总额456.83万元,增效节资8.33万元,增效节资率达1.79%;其中最大一宗是:[大理市上关镇马厂村人居环境提升整治项目]中标价:92.307863万元、最小一宗是:[大理市上关镇海潮河耕地流出图斑整改即种养一体化项目复垦复种项目工程]中标价:0.5778万元。

   上关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着更好地支持项目建设,尽可能营造公平、有序、便捷的招投标服务环境的要求,以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服务管理系统为支撑,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进一步规范我镇政府招标代理行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环境、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行为、提升监管水平。实现从招标受理、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获取、中标候选人信息、中标结果等信息按时进行发布。

上关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