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152410501/2023-00138
  • 发布机构: 大理市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大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公开征求《大理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3-2035)》意见的公告

大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公开征求《大理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3-2035)》意见的公告

  • 2023年12月18日
  • 来源: 市城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公开征求《大理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3-2035)》意见的

公告

为进一步理顺大理市环境卫生行业发展顶层设计,完善环境卫生设施建设,提高区域综合竞争力,促进经济、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通过创新体制、优化结构、统筹资源,系统解决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为市民提供良好的人居环境。由我局委托上海环境卫生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大理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3-2035)》现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和途径提出反馈意见建议:

一、信件邮寄

以信件或快递形式邮寄至:大理市洱河北路2号大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邮编671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大理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3-2035)》意见建议”字样。

二、电子邮件

以正文或附件形式发送邮件至dlxmb585@163.com,邮件请在主题中标明“《大理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3-2035)》意见建议”内容。

三、电话传真

联系电话:0872-2180585,传真:0872-2202770,传真请在首页注明“《大理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3-2035)》意见建议”字样。

意见建议反馈时间为2023年12月18日至2024年1月17日,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附件:《大理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3-2035)》(规划文本)


                                                                      大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