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B0R81650H/2023-00168
  • 发布机构:

大理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公开征求《大理市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大理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公开征求《大理市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2023年12月12日
  • 来源: 大理市文化和旅游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加强和规范大理市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以下简称“未定级不可移动文物”)的保护,提升未定级不可移动文物的管理及合理利用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文物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管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大理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草拟了《大理市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大理市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和途径提出反馈意见建议:

一、信件邮寄

以信件或快递形式邮寄至:大理市海东行政中心市委楼二楼大理市文化和旅游局(邮编671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大理市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字样。

二、电子邮件

以正文或附件形式发送邮件至dlswbk@163.com,邮件请在主题中标明大理市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内容。

三、电话传真

联系电话:0872-2255279,传真:0872-2255279,传真请在首页注明大理市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字样。

意见建议反馈时间为20231212日至20241月12日,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附件:大理市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大理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