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015240306/2023-00003
  • 发布机构:

关于转发《大理白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23年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转发《大理白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23年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 2023年06月02日
  • 来源: 大理市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市辖区内各有关企事业、非公单位:

现将《大理白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23年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申报评审工的通知》(大工信发﹝2023﹞ 8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你们,请根据《通知》精神,认真做好专业技术职称申报工作,并就相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一、根据《通知》要求,各申报人员申报材料由所在单位负责职称评审工作的人员,统一按时间切点将申报材料报送大理市工业信息和科技局职改办(人事老干科), 逾期不予受理。

二、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3年6月12日至2023年6月22日(工作日)

三、《通知》所涉及的各类表格及相关文件可在大理州门户网站公示公告栏中下载。

二、此次报送的申报材料为需报送州工信委评审的中级职称材料,由大理市工信和科技局组织的工程技术初级职称评审按后期发下通知执行。

   附件:1.关于做好2023年度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2.附件


                               2023年6月1日

     联系电话:2125123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