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15241069x/2023-00006
  • 发布机构: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

大理市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大经收储告字〔2023〕04-1号

大理市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大经收储告字〔2023〕04-1号

  • 2023年01月11日
  • 来源: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经大理市人民政府授权,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受大理市自然资源局委托,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决定以线上挂牌方式出让大理市凤仪片区JKQ2022-13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如下表:

宗地编号

土地

位置

宗地面积

(平方米)

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使用年限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挂牌起始价(万元)

竞价阶梯(万元/次·亩)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绿地率

建筑高度(米)

JKQ2022-13

大理市凤仪片区

15486.7

商业用地

≤4.0

≤45%

≥20%

50

40

771.2377

3856.1883

1.00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但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法人及其控股股东、自然人和其他组织,不得参加竞买。

1、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涉税违法案件当事人;

2、具有拖欠土地出让金行为人;

3、政府采购违法失信行为人;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3111202327,到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获取,并需要在平台注册及办理数字CA证书方可参与竞买,访问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看相关资料信息。

五、申请人可于20231119时至20232715时前,登录网上交易系统提出申请,并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并提供相关资料。竞买保证金到账的截止时间为20232715时。

六、此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时间为:20231319时至20232915时;采用网上交易系统。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本次挂牌出让活动不接受邮寄、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及口头申请。

(二)未尽事宜,详见挂牌竞买须知。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大理创业园A242404室)

联系电话:0872-2310607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

  2023年1月11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