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15109586B/2023-00044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大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1682204441000
  • 发文字号: 大市政发 〔 2023〕 12号
  • 主题词: 表扬
  • 体裁: 决定

大理市人民政府关于通报表扬大理市第十五届职工技术技能大赛优胜职工的决定

大市政发〔2023〕12号

  • 2023年04月23日
  • 来源: 大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理海东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级国家机关委办局,各企事业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发展理念引导广大职工适应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新要求,继续深化“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大赛,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培养技术人才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建设一支适应大理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为推动大理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根据《大理市职工技术技能竞赛活动暂行办法》,2022年由市总工会牵头,市级相关部门配合,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了第十五届职工技术技能大赛。大赛启动以来,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经过为期四个月的比赛,涌现出了一批技术能手、岗位人才。

为褒扬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钻研技术业务、立足岗位成才的积极性,推动职工技术技能提升活动深入开展,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市人民政府决定对大理市第十五届职工技术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范志勇等67名优胜职工给予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刻苦钻研,奋勇争先,努力提高技能水平,全力争当技术能手,为推动大理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

附件:大理市第十五届职工技术技能大赛优胜职工名单


大理市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