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大理经开区企业生产用电知识宣贯暨用电企业座谈会召开

大理经开区企业生产用电知识宣贯暨用电企业座谈会召开

  • 2024年03月26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保障企业稳定安全用电,以更优的服务环境支持企业发展,3月21日,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云南电网大理供电局召开企业生产用电知识宣贯暨用电企业座谈会。欧亚乳业、嘉士伯啤酒等22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电力作为企业生产的重要动力,供电和用电直接关系到企业生产的效率和安全。随着大理经开区企业的快速发展,用电需求不断增加,对供电持续性、稳定性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在对企业进行走访服务和调研摸底的过程中,大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了解到不少企业在用电调度、运行、安全等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为迅速响应企业诉求,进一步保障企业安全稳定用电,提高用电知识和安全意识,大理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大理供电局召开企业生产用电知识宣贯暨用电企业座谈会,听取各企业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建议,邀请电力行业资深专家进行现场宣讲授课。

授课中,多位常年工作在电力系统一线的“行家里手”分别从专变客户用户安全用电管理、企业生产用电及设备运维、调度纪律及故障处理规定和电费缴纳相关知识等方面,系统、专业地讲解了企业生产用电知识,解决了企业在日常的设备运维方面产生的很多疑虑。

座谈会的举行,在企业、政府、供电部门三方之间建立起良性沟通机制,使企业获得更优质的用电服务,疏通了发展“痛点”。下一步,大理经开区将持续提高业务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给予园区企业发展更多的关注和扶持,与企业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大理经开区各企业、区工信局、区上登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指挥部、下关供电局和区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黑浩川 杨尔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