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海东镇举办系列活动喜迎新春

海东镇举办系列活动喜迎新春

  • 2023年01月21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20日,海东镇举办喜迎新春系列活动,通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向阳书院捐赠图书、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等方式,喜迎新春佳节。

当天上午,在海东镇向阳书院内,大本曲理论宣讲团用欢快悦耳的曲调、通俗易懂的歌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海东镇党委、政府干部职工与镇属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向阳书院捐赠1000余册图书。

在海东镇名庄村,村中道路两旁早早挂起了红红的灯笼和鲜艳的彩带,海东镇政府、名庄村委会联合村中4个乡村振兴项目基地举行的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村中广场喜庆上演。《霸王鞭》《红红火火》《过年啦》《农民日子比蜜甜》等节目精彩纷呈,跳出了名庄村在稳固脱贫基础和推进乡村振兴中村民的日子富起来的喜悦,表达了白族群众感党恩、迎新春的美好心情和对华夏盛世的赞美。

记者 黑浩川 杨尔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