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挖色镇:抓实党建力促高质量发展

挖色镇:抓实党建力促高质量发展

  • 2023年01月30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挖色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挖色镇落地见效。

挖色镇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找思路、找办法、找答案,更好地破解改革发展稳定中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挖色镇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立足挖色实际,认真谋划项目,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推进特色产业扩量提质增效;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凝心聚力促团结,抓实党建强保障,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实现挖色镇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1月16日,中共挖色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2023年任务,团结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挖色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记者 罗晓川 实习生 熊碧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