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州市联合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州市联合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 2024年03月26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22日,大理州、市水务局联合在洱海生态廊道入口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页、手册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市民和游客普及节水知识,宣传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通过宣传,呼吁全社会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合理用水良好习惯,用实际行动自觉节约用水、合理用水、保护水资源,提高保护“母亲湖”洱海的意识。

大理州水务局四级调研员明文勇说:“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向游客、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让‘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宣传主题深入人心,对节约用水、保护洱海发挥更好的作用。”

当天,共发放《云南省地下水管理办法》宣传册200份、《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宣传单1000份、宣传画500张、宣传扇子300把、节水宣传纸巾260盒、宣传袋600个、节水倡议书500份。

记者 鲍亚颖 戴向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