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市政府十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政府十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4年01月02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年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主持召开大理市第十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从高质量发展这一时代的硬道理、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的政治的高站位大场景,进一步深刻把握“三农”工作全局性战略性地位,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蕴含的思想理念、工作方法、推进机制,在更高起点上持续推动“千万工程”走深走实,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全面提升乡村产业质效,聚力打造全域和美乡村,持续拓宽强村富民路径,切实加强组织保障,推动全市“三农”工作全面过硬、全域提升。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守底线、稳支撑、增动力、上台阶的总体思路,结合大理实际,坚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抓好明年工作谋划调度,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顺利开局。

会议听取了市第十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主要决定事项落实情况报告,研究审议了《大理市学习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报审稿)》等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唐攀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