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王剑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届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王剑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届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 2023年11月07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3日晚,市长王剑主持召开大理市第十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审议了《〈大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报审稿)》《大理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报审稿)》《大理市全民健身中心综合提升项目实施方案》等事项,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加强各项目前期工作,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落地施工,全力蓄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努力防范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要保持警醒,聚焦盯紧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检查督查和风险隐患整改治理,抓实建筑施工领域等重点场所、重要部位安全管理工作,常抓不懈,精准监管,切实消除安全生产事故苗头,确保全市安全生产态势平稳向好,全力营造高质量发展的安全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黑浩川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