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市政府十届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政府十届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3年08月24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主持召开大理市第十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燃气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云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相关工作,全方位、全覆盖开展燃气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不断加强对重点行业、人员密集场所的日常安全监管,严厉打击燃气安全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抓实安全隐患排查和日常监督,确保生产安全有序、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抓好《云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学习宣传,不断促进信用服务行业发展,加强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积极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

会议研究审议了《大理市教育资源整合项目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近期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