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市政府十届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政府十届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3年07月19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主持召开大理市第十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云南省固体物防治条例》,听取了大理市城市品质提升和城市综合管理情况、大理市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建立健全预警机制,在“七下八上”关键时段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要严格依法查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相关违法行为,切实提升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综合能力,真正把大理的绿水青山保护好。要加快城区重点市政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智慧化水平,确保城市品质提升和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刻汲取外省燃气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我市燃气安全源头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用户使用责任,坚决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大理市2022年度地方财政决算》等议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