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大理市专项普法工作队长工作会议召开

大理市专项普法工作队长工作会议召开

  • 2023年06月07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日,大理市专项普法工作队长工作会议召开,通报近期普法强基补短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工作队要深刻认识省委决定开展专项普法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对照要求,进一步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积极补齐工作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专项普法工作取得实效。各乡镇(街道)工作队要紧紧围绕“三下降一扭转”的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认真统筹,积极谋划,扎实组织开展好专项普法工作。各督导组组长要紧扣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对挂钩乡镇(街道)及工作队的督导检查,重点督导开展专项普法行动以来的思想认识、工作开展、“三下降一扭转”等情况,以严的纪律、高的标准督促开展好专项普法工作。市级政法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力量,及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归纳和提炼,及时挖掘特色亮点。

会上,各工作队队长分别汇报了4月份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专项普法办公室通报了近期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市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督导工作小组组长分别作工作要求。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施鹤松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市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督导工作小组组长;各乡镇(街道)专项普法工作队队长、副队长;市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记者 郭鹏昌 吴志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