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我市开展2023年度“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清凉活动

我市开展2023年度“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清凉活动

  • 2023年06月08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5日,州、市总工会联合开展2023年度“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清凉活动,向奋战在大理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一线的战斗队员送去省、州、市工会组织的亲切关心和问候。

当天上午,慰问组到青光山民兵训练基地送去防暑降温物资、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为顶着烈日坚守奋斗在工作岗位一线人员撑起一把“遮阳伞”。慰问组向守卫万家灯火、保护人民安全的一线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并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担当奉献致以崇高敬意。

近期,大理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形势较为严峻,慰问组勉励一线战斗队员们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和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高度警觉,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严格执行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任务,加强巡查巡护力度,坚决守住前期取得的优异成绩,筑牢安全屏障。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正林,市委副书记杨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金善,副市长赵腾鹏,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地方综合应急大队成员参加活动。

记者 唐攀伟 戴向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