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清廉大理”建设大理市新时代廉洁文化“强基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清廉大理”建设大理市新时代廉洁文化“强基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 2023年06月02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30日,我市召开“清廉大理”建设大理市新时代廉洁文化“强基行动”工作专题调度会,通报近期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新时代廉洁文化“强基行动”是“清廉大理”建设的重要内容,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理顺协调机制,对照方案、结合职责,进一步细化举措、丰富载体,将廉洁文化建设与大理特色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廉洁文化的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让新时代廉洁文化在苍洱大地蔚然成风、深入人心。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清廉大理”建设大理市新时代廉洁文化“强基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黑浩川 杨振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