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州市领导到大理市部分高考考点巡考

州市领导到大理市部分高考考点巡考

  • 2023年06月08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7日,由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字德海等州、市领导组成的巡考组前往大理市部分高考考点进行巡考。

巡考组先后到大理新世纪中学、下关三中,察看了解各考点周边环境和道路交通情况,并走进考务室和视频监控室实地察看各考场考试秩序和考生现场考试情况,详细了解考务安排、人员配备、防控部署、应急处置、设备运行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对考点工作和考场秩序给予充分肯定,对考点相关工作人员和各校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巡考组强调,高考是重要的全国性选拔考试,关系到教育的公平公正,关系到万千家庭的殷殷期望。各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高考期间集中食宿场所管理及考生出行、心理健康等服务,坚持以考生为本,组织好、管理好、服务好考生。要全面做好环境保障,加强考点周边交通管控、噪音治理等,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考。

记者 郭鹏昌 杨振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