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大理市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

字德海等领导参加活动

  • 2023年03月30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又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8日,大理市“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绿美大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挖色镇大城村委会凤尾箐下段开展。

当天上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字德海等领导一行到达植树点后,与广大干部群众和志愿者一起忙碌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绿美大理建设。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实新土,有的浇水定根,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充满勃勃生机,增添浓浓绿意。

植树间隙,字德海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全市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等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科学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积极推动美丽大理建设实践,全面掀起2023年大理市造林绿化及卫生环保绿美新高潮。要加强植被后期管护,不断巩固扩大植树造林绿化成果。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参与造林绿化的浓厚氛围,让全民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市领导杨斌、王梅芬、李东海、施鹤松、尹智、张宇、王庚明、陶云、赵腾鹏、字晶、李淮,“一区一委”主要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大理市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挖色镇干部职工等参加活动。

记者 唐攀伟 戴向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