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大理市两山产业高质量发展暨“无废城市”建设咨询服务协议签约

字德海出席并讲话 王剑主持

  • 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7日,大理市与北京金农丰科技发展中心举行两山产业高质量发展暨“无废城市”建设咨询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字德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字德海表示,去年4月,大理市与中城聚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框架性合作,组建了大理市环境治理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作为合作平台,围绕无废单元、垃圾分类、城市更新等方面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现正值推进“无废城市”建设的关键节点,希望引进的北京金农丰科技发展中心再添助力,为大理市两山产业高质量发展暨“无废城市”建设提供咨询服务,进一步推动政策应用与项目实践顶层设计,协助引进技术团队、产业协作主体等优势资源,为大理市相关项目落地提供更多的实施路径及操作指导。

北京金农丰科技发展中心曾参与党中央国务院建言献策数十项,承接农业农村部、科技部等重大专项研究课题30余项,为多省市地区提供城乡融合、乡村振兴、国家级新区、国家产业园等各类项目发展战略指导和策划,在政策创新应用、高新科技集成、新兴产业领域积累了雄厚的部门资源、科技资源和产业协作资源,正是大理转型发展之需,“无废城市”建设之需。

签约仪式上,北京金农丰科技发展中心表示,将秉持互利共赢的理念,与大理市精诚合作、紧密配合,结合试点建设和验收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无废城市”推进,在试点建设中早出成效、早出成果。

字德海为专家颁发聘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主持签约仪式。

副市长赵腾鹏与北京金农丰科技发展中心领导签订《大理市两山产业高质量发展暨“无废城市”建设咨询服务协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选斗,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宇,副市长汤中国,市级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记者 郭鹏昌 戴向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