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市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群团工作联席会议

市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群团工作联席会议

  • 2023年01月18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6日,大理市群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暨市委2023年第一次群团工作联席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思路举措。

市委副书记李欣主持会议并就开展好下一阶段群团工作作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全市各群团组织在思想理论、宣传宣讲、贯彻落实上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全面学习大会精神、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团工作中走深走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市各群团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总结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理市群团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在政治方向上始终沿着正确道路前进;要聚焦工作职能职责,在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上建功立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人民群众上实现零距离;要持续深化群团改革,在群团组织联盟试点工作中争先进位;要固本夯基提质强能,在群团队伍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奋力推动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大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等10家市级群团组织围绕本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对群团工作的意见建议作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善,副市长周志明出席会议并发言。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黑浩川 杨振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