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王剑到上关镇东沙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剑到上关镇东沙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3年01月19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到上关镇东沙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部分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共同探讨,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

宣讲中,王剑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结合东沙坪村、上关镇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王剑指出,上关镇作为大理市的北大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地位重要、作用重大。东沙坪村各项基础条件好,优势在、潜力大,要用好用活村里的资产资源,更好地振兴乡村;要结合“绿美三年行动”开展,大力开展植树增绿活动;要做好湿地、河道日常管护和死亡水草打捞工作,保持好洱海上游的水土;要大力发展富民产业,探索更多农民增收渠道;要继续发扬好奋发图强、攻坚克难的劲头,在富民强村工作中再探新路子。

王剑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东沙坪村组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起点,感党恩、跟党走,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巩固好现有基础,充分挖掘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努力实现更好的发展。

宣讲中,王剑还听取了上关镇领导的汇报发言和东沙坪村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他们进行互动交流。

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上关镇主要负责同志和东沙坪村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宣讲学习。

记者 马丽红 马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