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市政府十届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政府十届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3年01月30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主持召开大理市第十届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近期省、州相关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大理市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级工作要求细化实化。要把握新形势、体现新政策,加强衔接、集思广益,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确保报告准确严谨、顺应民意,符合大理市发展实际。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担当,树牢加快发展的意识,压实抓经济、抓发展的责任,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工作,不断提升经济工作质效。要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马丽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