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我市开展走访慰问春节在岗职工活动

我市开展走访慰问春节在岗职工活动

  • 2023年01月21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字德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梅芬,市政协主席赵永祥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大理市春节在岗干部职工,向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字德海、王剑、李欣、杜利辉、张宇、李金善、赵腾鹏、罗贵云、李曼青等市领导,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正林,州总工会副主席赵丽苗及有关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在大理州森林消防支队,字德海指出,过去一年,森林消防支队在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工作中冲锋在前,圆满完成各项应急救援任务,希望全体队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为建设平安和谐大理贡献力量。

在大理全民健身中心,慰问组向“苍山卫士”和“洱海卫士”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在苍山、洱海保护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一如既往地守护苍山、爱护洱海。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慰问组对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并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字德海表示,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时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始终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第一线,生动诠释了“医者为人”的初心使命。

在太和苑小区,慰问组向省部级劳模代表杨喜应送上春节问候,了解她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及就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她为大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市妇幼保健院新建院区,慰问组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施工进度等,对重点工程施工人员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付出的辛劳与汗水,并叮嘱他们要注意施工安全,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春节。

王剑、李东海、杨伟钦、杨晓涛、罗贵云等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我市部分基层干部职工、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广大医务工作者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市政务服务局,慰问组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慰问组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王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物资准备、人员准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补齐短板,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慰问组向古城片区市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和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对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为全市人民构筑健康防线的全体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王梅芬、施鹤松、陶云、芮灿杰、周志明、许鹏飞等市领导先后到市公安局、市地方综合应急大队、市苍洱殡服公司、市公共汽车公司第二分公司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在市公安局,慰问组对全体干警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并对他们为维护大理市安全稳定、筑牢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防线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市地方综合应急大队,慰问组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执勤战备工作,并对应急大队常年坚守岗位、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勉励大家今后继续发扬好冲锋在前、毫不畏惧的优良作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随后,慰问组到市苍洱殡服公司和市公共汽车公司第二分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为大理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永祥、马晓玲、王庚明、李淮等市领导组成慰问组,先后到市旅游市场监管综合调度指挥中心、大理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市融媒体中心、人民公园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在市旅游市场监管综合调度指挥中心,慰问组对广大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致以敬意,感谢他们在提升城市美誉度、游客满意度等方面的努力,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好上下衔接及综合调度作用,不断促进旅游市场安全、规范、有序。

在大理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慰问组感谢广大职工在安全、优质供水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值好班、站好岗,扎实做好供水工作。

在市融媒体中心,慰问组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发掘报道更多大理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特色亮点,讲好大理故事,传播好大理声音。

随后,慰问组到人民公园,向城管综合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勤努力,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建设美丽幸福大理贡献力量。

记者 马丽红 唐攀伟 杨振飞 马驿 周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