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 2023年01月21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字德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利辉,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善,副市长罗贵云,市政协副主席李曼青等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字德海一行来到77228部队,与部队官兵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

字德海指出,长期以来,驻军部队官兵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广大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急难险重时刻积极冲锋在一线,彰显了人民子弟兵的家国情怀,在支持大理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字德海表示,大理市将继续努力配合和支持辖区驻军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重视双拥工作,希望部队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吴清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施鹤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涛,市政协副主席李淮等领导到武警大理支队、州消防救援支队、省军区大理干休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驻军部队、消防官兵、现役军人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王剑一行为驻军部队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广大驻军部队官兵致以春节问候,并对驻军部队积极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为推进大理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表示感谢。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李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庚明,副市长周志明,市政协副主席许鹏飞先后到大理军分区、75841部队、市人武部、32268部队开展走访慰问。

李欣一行为驻军部队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广大驻军部队官兵致以春节问候和诚挚感谢。在市人武部,慰问组还对残疾军人代表、烈士遗属代表、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参战退役军人代表、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代表、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和拥军模范人物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记者 郭鹏昌 唐攀伟 马丽红 杨振飞 戴向晖 马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