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向“两代表一委员”及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向“两代表一委员”及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

  • 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9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对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副市长周志明代表报告起草组就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说明。

与会人员先后发言,大家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城乡面貌、社会民生等方面的新成绩、新变化;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个鼓舞人心、振奋士气的好报告。围绕报告的内容、行文、结构等方面,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分别从经济发展、教育、社会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是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发展共识的过程,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群众基础好、联系广泛,代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仔细研究分析,充分借鉴吸收,使报告内容更加充实完善,更能反映全市人民的期盼和愿望。

市政府办、市发改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老干部代表、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记者 黑浩川 马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