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王梅芬到海东镇南村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王梅芬到海东镇南村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 2022年11月25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梅芬到海东镇南村村委会讲授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的专题党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授课中,王梅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十年来经历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详细解释了“三个务必”、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在前进道路上需要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自我革命”是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结合实际阐述了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本质要求;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全党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党课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报告中的新概括、新论断,传达了党的新观点、新思想,明确了党的新要求、新战略。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海东镇南村村委会党员代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地生根。

记者 黑浩川 罗晓川

实习生 洪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