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大理市党建引领“健康苍洱聚力行动”暨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大理项目启动

大理市党建引领“健康苍洱聚力行动”暨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大理项目启动

  • 2022年11月28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23日,大理市党建引领“健康苍洱聚力行动”暨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大理项目启动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2022年,大理市成功申报了中国计生协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展的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公益项目,是目前此项目在云南省唯一的项目点。项目以10-18岁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为主线,旨在通过开展家长参与式培训、主题讲座、健康宣传倡导活动等多种方式,帮助家长学习和梳理有关性与生殖健康和人际交流基本知识,改善家长的性教育观念,帮助家长练习并掌握与孩子沟通交流的技能。

市委副书记李欣出席仪式并致辞,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融合健康大理建设目标,不断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为计生协等群团组织发挥作用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扛起健康大理建设的责任担当。要以此项目为载体,构建“党建引领发展,协会融合前行”的服务格局,不断扩大项目的影响力和社会效益。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智宣布大理市党建引领“健康苍洱聚力行动”暨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大理项目启动。副市长、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罗贵云主持仪式。

仪式上,省、州计划生育协会相关领导作讲话,项目服务点代表、项目师资代表、家长代表进行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涛,海开委、市计生协、市教体局、市卫健局等单位和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记者 唐攀伟 杨振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