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我市召开临建违建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我市召开临建违建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 2022年11月28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24日,我市召开临建违建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全市集中攻坚整治以来各项工作推进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剑指出,自开展临建违建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迅速行动、全力攻坚,全市临建违建和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有力有效,保持了工作强度、体现了工作硬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剑要求,各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要思想认识排查再统一、政治站位再提高,深刻认识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有力地推进排查整治工作。要摸清底数再排查,各级干部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深入开展走访摸排,紧盯问题抓整治,扎实开展排查整治工作。要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内容开展整治工作,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管控长效机制,加大match宣传房屋安全隐患基本知识,增强群众房屋安全意识。要再担当再督查,严格督促检查,坚定不移地开展好推进临建违建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定。

副市长汤中国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作要求。

会上,市城管局汇报了全市临建违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市住建局汇报全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下关街道、太和街道分别作交流发言。

市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黑浩川 马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