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下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下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 2022年07月07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1日,下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标志着下关街道党群共建工作迈入一个新阶段。

下关街道“同心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为辖区党员干部和群众提供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同时也为基层党组织议事协商、服务发展、组织活动开展搭建了平台。党群服务中心的建成,将成为下关街道组织党员活动、实施党性教育、开展党建联建、引领群众自治共治的主阵地。在下一步工作中,下关街道将充分做好党群服务中心运维工作,持续创新“红色服务”,大胆探索“红色活动”,有效整合“红色资源”,充分发挥中心高效服务、助企发展、党群联系等功能,打造零距离、嵌入式、接地气的服务阵地,不断提升服务实效,不断擦亮“同心圆”党群服务名片,从党建示范引领、活动丰富多彩、服务贴心暖心等方面进行营造,让广大居民群众体会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智,下关街道党建联盟单位代表,下关街道领导、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参加揭牌仪式。

记者 郭鹏昌 马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