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大理市妇幼保健院新建院区主体结构封顶

大理市妇幼保健院新建院区主体结构封顶

  • 2022年07月07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30日,大理市妇幼保健院新建院区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作为大理市补短板项目,新建院区将进入全面装修阶段,预计于明年6月投入使用。

大理市妇幼保健院新建院区位于太和街道荷花村经济适用房以南、市少艺校以西地块。作为提高大理地区妇女儿童医疗服务综合能力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院区按照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等级标准规划设计,新建集门诊、医技及住院为一体的综合楼一幢,设置床位300张,配套建设氧气站、食堂、地下停车场等附属设施,总用地面积15934.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257.43平方米。新建院区在装修方面将充分考虑儿童的心理特点和行为特征,在主要公共空间植入充满童趣的艺术作品,使医院整体和谐温馨并充满童心童趣,为大理地区妇女儿童打造环境美、服务美、人文美的“三美”医院,提高妇女儿童的就医体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涛,副市长罗贵云,市政协副主席字晶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封顶仪式,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记者 黑浩川 罗晓川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