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大理市意见反馈会召开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大理市意见反馈会召开

  • 2021年07月27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25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大理市意见反馈会召开。

7月21日至25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我市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期间,巡回指导组深入我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双廊镇、大理镇、市公安局、市教育体育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座谈等方式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意见反馈会上,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州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赵卓磊代表巡回指导组作反馈巡回指导意见时说,大理市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掀起学习热潮,抓实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切实抓好省、州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呈现媒体宣传有力度、群众参与有创新、理论研究有突破等特色亮点。

对于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州委巡回指导组要求,大理市要认真落实省委、州委巡回指导组在第二轮巡回指导中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引向深入;始终如一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级各部门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如期完成;深入挖掘特色亮点,找准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实效。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选斗代表市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针对州委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大理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大理市将以此为契机,对反馈意见认真进行梳理,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抓整改;围绕中心工作,学用结合抓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记者张益秋吴志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