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大理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工作动员会召开

大理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工作动员会召开

  • 2021年04月12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7日,大理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工作动员会召开,贯彻落实省、州关于教育工作督导评估相关要求,安排部署我市迎接省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抓好各项迎评工作,努力实现云南省教育工作先进县(市)目标。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工作。各乡镇、市级各有关部门和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充分认识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将迎接省教育督导评估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抓好督导评估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坚定信心,切实抓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充分认识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工作是提升我市教育发展水平的良好契机,努力推动全市教育水平不断提升。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教育督导评估顺利通过。

副市长罗贵云在会上作要求。

各乡镇、街道办、市级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乡镇中心校(教办)、市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记者马元娟杨尔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