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市政协规范约束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

市政协规范约束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

  • 2020年07月03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中共大理市委制定出台了《大理市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办法》,对党员干部工作时间以外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作了进一步明确,进一步规范和约束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强化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

近日,市政协机关召开职工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大理市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办法》,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党纪国法禁止行为坚决不触碰,严格规范“八小时以外”的个人行为,做到带头加强党性锻炼、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倡导诚实守信、带头建设清廉家风、带头弘扬清风正气“六个带头”,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形象。同时,要积极宣传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制度,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规范个人行为,在界别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发挥表率作用,弘扬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充分发表了个人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认真遵守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执行好市委关于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制度,加强对家属亲友的宣传教育,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情操锤炼,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新风采。

                     李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