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举行“牢记嘱托再出发守好洱海再启程”主题党日活动

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举行“牢记嘱托再出发守好洱海再启程”主题党日活动

  • 2020年07月03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大理的足迹,来到大理市湾桥镇古生村,结合全州上下正如火如荼开展的“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开展“牢记嘱托再出发,守好洱海再启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全体党员怀着初心、真心和诚心,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古生视察的陈列室,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理的专题新闻报道,重温殷殷嘱托、牢记谆谆教导。在洱海湖畔,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搏击奋进的决心和勇气。

近年来,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五个坚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带头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带头坚持一流标准、养成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带头甘于默默无闻、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带头从严转变作风、永葆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带头加强党的建设、打造务实高效的模范机关。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善于落实,全面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大理模范机关,切实发挥了办公室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运转中枢作用,为推动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杨钰洁林如坚杨泉伟

     (转载自7月2日《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