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罗永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罗永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 2020年07月03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永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罗永斌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正是我们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用坚强的组织保障,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一道道大难关,夺取了一个个新胜利。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办公室的同志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深化党性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罗永斌强调,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参谋部、指挥部和后勤部,也是一个施展才能、激发创造的“广阔舞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办公室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云南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当好让市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罗永斌要求,要讲政治、有信念,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五个坚持”的要求,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理想。要勤奉献、有作为,发扬苦干实干的良好作风,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大局中思考和把握,积极出谋划策,加强督查调研,发挥好综合协调职能,确保政令畅通、步调一致地开展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树牢极端负责的责任意识,以“零失误零差错”的境界,始终坚持一流标准,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守规矩、树形象,常怀尊崇纪法的敬畏之心,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不越底线。要践初心、担使命,建设守正创新的办公室干部队伍,认真贯彻执行支部工作条例,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大家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活动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为六月、七月入党的20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时荣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活动。

                     记者彭黎明马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