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大理市脱贫攻坚市级作战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大理市脱贫攻坚市级作战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 2020年04月01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28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永斌率队到凤仪镇督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大理市脱贫攻坚市级督战第三次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关于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要求。市委副书记王梅芬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蒋文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时荣,副市长袁春城,市政府党组成员马俊民,大理经开区副主任寸力,市镇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全面总攻、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但仍存在部分干部政治思想站位不高、部分重点工作推进缓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等问题,缺乏应战的状态、必胜的信念和敢战的行动,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警醒、全力以赴,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限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健康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各项工作,确保问题及时“清零”。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树牢抓脱贫攻坚“党政同责”的意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

记者张辉戴向晖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