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大理市脱贫攻坚市级督战第四次调度会召开

大理市脱贫攻坚市级督战第四次调度会召开

  • 2020年04月02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王梅芬率队到挖色镇督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大理市脱贫攻坚市级督战第四次调度会。副市长袁春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马俊民,市镇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执行力,对标对表做好工作。要补齐“五个短板”,落实好“三个责任”,让脱贫对象家庭主要成员都能准确无误地了解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为帮助其家庭脱贫以及改变本村面貌所做的工作,增强扶贫工作的满意度、认可度、赞誉度;要严明政治纪律,落实好书记抓扶贫的第一责任,做到村村清、户户清。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筹好扶贫力量,把握时间节点,按照时间节点科学调配,集中最优的干部和最大的精力、财力,花足心思、下足功夫,推动脱贫攻坚排查整改清零行动;要强力推进整改,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对照任务清单,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确保脱贫攻坚排查整改清零行动见实效,对重点问题、重点乡镇要挂牌督查,做到问题精准、问责精准、整改精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共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记者杨振飞马元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