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大理·双廊艺术小镇亮相2019中国国际旅交会

大理·双廊艺术小镇亮相2019中国国际旅交会

  • 2019年11月20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5日至17日,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5日上午,位于云南省特色小镇展区的大理·双廊艺术小镇一经亮相,吸引了众多参会旅行商和媒体的关注。

此次双廊展区以“双廊艺术小镇”为主题,通过文化艺术引领,融合双廊白族渔村、“苍洱风光第一镇”自然山水、白族民族文化、特色客栈、“一部手机游云南”等元素,重点对杨丽萍主题艺术品、张杨《双廊双廊》电影、沈见华白族农民画社画作等艺术作品和白族造船、刺绣、扎染、竹编摇篮等非物质文化进行展示,营造浓郁的艺术氛围和展示空间。

近年来,双廊镇紧扣“根、纲、形、骨、魂”五条主线,累计投资9.7亿元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并在现有艺术业态和布局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双廊本土民俗、文物等特色文化资源,让“沉睡”的文化资源“活”起来,全力打造双廊艺术小镇新形象。

交易会现场,双廊艺术小镇参展代表倾力推荐双廊艺术小镇产品,向前来咨询的国内外旅行商及媒体发送宣传资料,并详细介绍双廊艺术小镇建设情况、业态布局以及双廊历史人文、美食美景、特色民宿等。双廊展区受到诸多参展者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对进一步树立双廊艺术小镇旅游品牌形象有积极促进作用。

杨颖虹荣学俊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